65730.jpg  

(三多SOGO外頭多了好多裝飾燈)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又到了一年好幾度待在家裡就會開始覺得無聊的日子,我們家其實也不大,也不是富麗堂皇的那種,但就可以算是小到一種很無聊,可能天生待不住吧?但其實說到這樣我又在前面說我很想(昏)婚,那麼好像又不搭嘎,在此跟各位保證,我嫁(外國不管娶或嫁都講marryXDD)了之後,會是個賢妻良夫在家裡帶小孩然後每天煮好吃的中西式餐與另一半共享兩人時光.(認真)

於是趁著因為趕忙朋友的設計工作而延遲了一天沒出門解悶的狀態之下,今天小睡片刻後就立即出發,但時間其實也來到了下午五點,打開了陳放已久的運動包,天女散花的將雜物拿出來,折爛的發票、新加坡的通關文件、C牌化妝痘痘霜,並且只留了只男性專用的美國進口屌環沒有拿出...痾....天曉得自己是什麼意思,可能想說拿出來也沒有地方放吧? (很怕老母發現..)

 

---------------工商服務時間--------------

今天當然有個重要的任務,就是出門兜兜用APP行銷一下年前我舉辦的台灣僅此一場在高雄同志小型派對,為了不讓臺北專美於前,特別只在高雄舉辦提升當地人氣,特此放上我設計的派對圖給大家欣賞~

1654905_500530506751937_4394867842530715920_o  

雖然在我公開消息過沒多久之後,其實已經湧入了參與的人潮,但由於這場為了各位朋友的福利,限定為 肌肉型與運動型 才能入場,所以大筆的刪除了好多身材一般般和不到標準的朋友們,在此致歉.

如果各位網友有興趣,不論你是gay bi 還是異性,都歡迎你寄張你的身材照和臉照給我,我的LINEID: xxijijeowkw (XD)

話說回來成效還不錯,一出門走動就慢慢有很多人來詢問,看來這幾天就會額滿,目前很開心已經召集到10多位的朋友,以後將在香港、馬來西雅、新加坡等地開設更大行的派對,超級嗨森!

-------------------------- 不要在廣告了!------------------

 

話雖如此,自從去年又從新加坡回到台灣後,短短兩個月就習慣走路+地鐵+公車的我,除了上班工作騎機車方便外,真的比較喜歡走路,多了種愜意,沿途還可以欣賞風景,還有看到車上的老弱婦孺,真是感到溫馨(咦?),所以每次只要想要解悶,就會搭我最常搭的60.70,可以說是鳳山高級住宅區(我不是好野人不住豪窄)到市區最便利的兩大路線.

這次搭乘70號預計停三多商圈和高雄夢時代,停留四個多小時,行銷一下再返家,順道去品嘗好吃的美食.

----------------趴趴走---------------

還沒去吃丸龜製麵前,有在隔壁的SOGO美食街逛逛,發現價格都好貴,加上品牌認識不夠,都沒什麼人,這家日本料理讓我驚訝的是,竟然也設置了日本流行的:站著吃:的吃完快閃的站台區XD實在太有趣了,改天也要玩一下在那裡吃飯~還真是苦了本小姐啊(這位發瘋的小姐,旁邊有座位區啊啊~

 

65721.jpg  

 

聽說高雄去年就開的日本連鎖店  龜路御雙寶 (不對不對)是  讚岐釜揚げうどん丸龜製麵 

很多人都有在臉書上打卡,但一直沒機會吃到,丸龜製麵主打新鮮的烏龍麵條配上湯頭,還有可以自選的配料以及天婦羅各式炸物,真是深得我心啊!價格似乎也不貴,正當我在想高雄平日百貨的人氣真的很差勁時,只有這家還是門庭若市...

先來拍拍照後,就進入點餐...

65722.jpg 65723.jpg  

我點了 溫玉濃湯烏龍麵(S99M119),有圖有真相,現場每個品項都已圖文標示以及清楚的價格,非常公道,也非常方便,對於我這個目前出門就是有點行動遲緩的人+喜歡觀望價格和質量再下手的老人,真的大大推薦!

話說這個溫玉濃湯烏龍麵就是溫泉蛋配上烏龍麵以及少許鹹醬汁的湯麵,因為我還想吃其他的炸物,所以只選比較簡單的麵條搭配,對於從小就愛看食神、小當家,長大後還莫名的踏入新加坡高級餐廳工作的我,烏龍麵只要有一點湯配上會噴汁的溫泉蛋,就可以是人間美味!(推眼鏡)

但其實抱著忐忑的心態,最近爆出多場雞屠宰有禽流感疫情的西台灣,吃不熟的雞蛋和雞真的有點危險,更何況現在的我身體差到隨時都有可能飽受病毒侵害

為了各位只好...豁出去拉!!! 其實你是自己想吃吧!

 

 

Anyway, 人生何苦為難自己,應當及時享樂,任何可能的問題都留給未來做決定!反正現在什麼都不能吃的台灣,從垃圾油到黑心商品氾濫的程度,幾乎可以跟大陸人相比,我們台灣人也可以去大陸跟他們做生意了!(握拳)

說著說著,也點餐完畢後,移駕到右手邊開始選炸物,還一邊內心覺得很討厭,阿姨一直靠過來,邊疑惑邊選了 看起來很粗肥滋滋的炸蝦.炸地瓜.炸蓮藕,竹輪應該要選,但是一根太多隻,有點吃不完...點餐之後就是簡單的結賬,服務也是很流暢,然後半自助式的可以在旁邊選擇天婦羅醬料等各式日式香粉(七X粉,辣X粉之類),另外有新鮮的蔥花薑泥讓你夾到爽.然後阿姨一樣也是很急的在我後面等著要用,一直用盤子推過來,怎樣..醬料是會跑掉膩?

鏘鏘~這就是今天的晚餐~

 

65724.jpg

忍不住嘗了一口原味烏龍麵,天啊,我只能說超級好吃,很愛吃麵粉類製成的麵條,除了刀削麵以外,最愛就是這QQ的UDON,麵粉香氣足,好Q而且需要大力地咀嚼,真的好滿足~啊啊~~啊啊~ (妳有事嗎A_A)

品嘗一下湯頭,店員說這款濃湯比較鹹一點,所以湯汁比較少,所以喜歡喝湯的朋友可以點湯烏龍,可以喝到大口的湯.嘗了一口真的覺得有點鹹但是配麵條清淡的味道又很搭,為了撫平心裡的驚嚇,不要一口吃掉大溫泉蛋,所以我夾破了它,留出了美麗蛋汁,輕微的攪拌一下,性感小廚神在這邊告訴大家,這款加上蛋汁之後平衡了鹹醬油的鹹味,變成了很順口的濃郁滋味,超好吃der!!!!!佩服自己!!!

65726.jpg  65725.jpg

天婦羅裡面,炸蝦真的很軟Q好新鮮的感覺,炸地瓜超級推介,咬下感覺整片新鮮地瓜外酥內軟,地瓜味道超香,我想連我外婆從小吃到大怕到要死的不想吃地瓜,也會喜歡這款哦!沾一點天婦羅的鹹醬油很搭(沾一點就好了,日本口味超級鹹,鹹到我翻白眼)

我想下次有時間,如果自己又懶得煮,一定會常常來報到,真的太好吃了~(撒花)

--------------------------------

吃飽,還沒喝足,就繼續往下坐公車到高雄夢時代,又是一片死寂(真的好少人),天冷真的風大到起笑,昨天晚上開始就一直有冷強風,難怪沒什麼人要來,因為走在購物區中間的露天廣場真的很冷,只好迅速地躲到春水堂,點杯之前沒看過冰涼(?!)的新產品檸檬愛玉綠茶  結束這回合!~~

65727.jpg 65728.jpg  

 

 

 

 

 

arrow
arrow

    jeffy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