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來到了三月,近來也有很多事情要忙,忙著MT不適應和工作上一堆時間,其實有很多時候我都很閒,但是滿腦子想著如何突破這個窘境,土星來到射手(我的本命星座),更是令我難熬,加上天王星苦苦的在我的生命軸線上停留,我已經覺得我快要來到絕望的深處.

   有時候,已經沒有心情上來分享旅遊的日記,雖然說最近忙碌的在預定上海的酒店與機票,這過程當中也是充滿著不順利,好不容易昨天都完成妥當,我確定要花掉六天時間去完上海,並且住宿高達三間酒店,合計酒店五個晚上花掉25000塊.雖然說其中一晚是有史以來我住過最貴的飯店,一晚12000的四季酒店.

   其實我很不想在台灣,但今天看完移民簡介突然發現自己還距離很遠,甚至不可能,為什麼呢?因為剛剛看了一下想要移民國家條件,才發現自己未滿大學學歷以及要求的職業背景條件,儘管自己能夠在幾年內就籌措到將近100萬的資金去投創公司以及生活費,也因為沒有背景而被否定.剛剛沖涼的時候望著鏡子的自己,突然覺得有好多挫敗...

經歷不小心的自撞車禍搞到右腳功能失常,又回台時發現自己得了嚴重的慢性病,這樣的身體與能力,要去求個外國人嫁了都不可能,儘管婚姻關係移民這件事情是可遇不可求的管道.

在鏡子裡,我看到眼前的兩條路就這樣的遙遠,心想大概是不可能了.

 

   大概這又要持續好幾天的悲傷與苦惱,因為在台灣真的已經快要走投無路,自己本身也覺得不適合,新加坡因為某些條件,我想要回去也挺有困難,甚至已經不能申請VISA.那麼還會有哪裡可以停留呢?

   除非我中了彩券,擁有了上千億,我才可以自由選擇吧?畢竟資金移民對於我這泛泛之輩還是無能為力.

 

那,又要怪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y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