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來的工作,雖然已經是早就建檔好在行事曆的事情,但是忙起來真的是令人眼冒金星.

但可喜可賀的是都已經完成了~! 口袋滿滿的開心放連假~~!

 

 

不過這個週末倒是看到很多人的醜陋一面,還有一些人真的是讓我不願意再繼續這樣下去縱容.

話說現代人已知個性差又喜歡亂謠傳,嘴吧是長在他們的身上臉上沒錯,但怎麼不管管自己的分寸,實在是軟土深掘!太!可!惡!

關於我的Asia Private party的事情,幾乎可以說有看過APP的人都一定知道,但某天有個已經審核過的成員LINE告訴我(還圖文並茂)

說在某個群組看到有人放上聊天的內容,因為內容感覺很像,所以就貼給我看(太感動了,雖然跟我沒啥關係)

內容其實就是那個貼文者問他的某個朋友,說最近好像過得不錯?然後隨即告訴對方說利用自己是飯店員工,把性愛派對upgrade到自己的飯店是不會對工作有任何加分的作用(後面還附上 是『扣分』!)

但那個人可能也沒有真的是,只是被誤會(其實辦派對的是我),就謝謝他的好意,然後就簡短的回應他.

重點是下面還有人回復說約到廣播站就真是不妙~

 

你他媽的我看你們八卦組的才是真的廣播兼氣象站吧!?況且,兩個長的醜不拉幾的,是有什麼資格管人家!  

 

儘管說,可能這個也只是可能真的在說某個性愛派對也說不定,因為我的派對也沒有標榜以『性愛』為主,純粹大家喝酒聊天玩樂,如真要談到什麼也是後面大家自己的事.

但從此可以看出,人類口不擇言亂象的情況,每一年比每一年民主開放的程度,有著歪曲的趨勢.

 

 

 

 

arrow
arrow

    jeffy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