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這麼多年來回來PIXNET的一日,代表我經歷了風花雪月的回來,過去自己在這裡有很多未來和希望,希望我回來的這一天,也是.

雖然說今天一開始就要先放上非常有情緒的文字,但這就是我今天一天的寫照,不管怎麼說,我真的著實的發瘋...

-----我是分隔線-------

第一次記錄下自己的情緒,也是今天重回部落格的世界,今天早上,一度來到暴躁的邊緣,取決于一早因為天菜事件的不滿而導致的情緒不穩,順手發表的臉書動態,又被無知的人們無情的踐踏,你知道人們無心的一句話,會造成別人永久的傷害.

 

然後失神的想要去填滿一肚子空虛的寂寞,每次幾乎只要到饑餓的狀態,就會情緒高漲,忍都忍唔住,結果換來的是背了背包沒有帶錢包的下場,落魄回家.

 

現在即將又要出門...

 

———————我是分隔線 ————————-

 

聽了至少30遍以上的Miss Ko新專輯主打歌Slid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zTefzhHU0k ) 消毒不好的情緒,至少有一兩個關心我的人願意理性的安慰我,讓我稍微有緩和情緒,但下一秒馬上被腦殘的手機因為更換不了交友APP上的照片又搞壞了情緒,衝到床上亂叫一通後,決定繼續寫下來.寫作,好像比較可以讓我感覺到舒坦,雖然我也知道可能沒什麼人在看,但是就想寫下來,證明一下自己存在.天曉得我就是個那麼沒有存在感的人吧?常常就是不管做什麼,大家都默默的看著而已,我這人坦誠非常需要人家的支持,話說到此,我想我也不需要再對誰展現出什麼關心,只要好好的對著自己想對的人就了.

 

話說今天看到T芬尼網路上紐約新戒指廣告,主打同志圈的消費手法,又有點再次創傷我(我超想結婚的啊,但至今沒有好對象),反觀回來戒指我還是prefer寶格麗的戒指,來得好看多了,只能說求婚戒指真的很樸素,樸素到掛的牌都可以賣很貴,只是賣名牌吧,帶著也沒有人會一眼認出是T牌.

 

Screen-Shot-2015-01-10-下午2.30.54-2  

(圖片來源:http://ageofqueer.com/archives/1240)

 

 

說到真的要有新對象,前幾日我在演出的婚宴上看到了小花童,一男一女實在是太可愛的說,我很少會看到令我想要注意的花僮(因為上百對花僮不是上演哭鬧的戲碼就是亂跑,再來就是一點也不可愛),尤其是小男生,實在是太內向太可愛了,讓我不禁想要養一個;當然,女生也很可愛,女生就是典型的社會女子,很有自己的想法和大方,我問她幾歲,她立馬就回她說她四歲.苗頭一轉,他竟然還把小男生扯進來說,:『他也四歲哦!』(哎喲,妹妹,你怎麼知道我比較想知道弟弟幾歲XDDD)

 

說到真的要有新對象(咳咳!有點離題了),我真的覺得自從回國後就沒有什麼好事,也沒有遇到一個品味相當又有值得為他付出的人,本來今年會是我2015新的開始,想說我終於要去美國完成心願了,卻被這突如其來的一樁嚴重的鳥事而付之一炬,你說怎會不讓人流淚?想著想著如果真的沒有遇到心儀的對象,或者適合的人選,我就寧可不選,因為自認自己標准已經夠低了,怎麼還是不能夠好好的找到願意付出後半輩子的人(雖然我年紀還不大).

 

只能像個剩男一樣,再次怨嘆老天爺的不公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志 婚禮 戒指 tiffany
    全站熱搜

    jeffy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